View My Stats

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

讓大家笑下輕鬆下

 
老婆花鉅資做了整容,數天後變成美女回家,進門時,對一臉 疑惑的丈夫說:怎麼?不認識我了?
丈夫愣了一下,然後驚喜地說:快進來,我老婆不在家。


兒子戰戰兢兢問:爸,今天考試只得了60分。
爸爸很生氣:下次再考低了,就別叫我爸!
第二天兒子回來了:對不起,哥!


一位老先生,體能狀況很差,問健身房的教練:我想吸引年輕的美女,請問該使用哪一種機器?
教練回答:外面的提款機!


兒子和爸爸正在看電視,忽然男主角跪下向女主角求婚。
兒子很好奇的問爸爸:爸爸,你向媽媽求婚的時候有沒有跪下?
爸爸:沒有。
兒子:為什麼?
爸爸:你媽說以後跪的機會多得是。


有位女客人住宿HOTEL一晚,結帳時發現帳' 5千元。便向HOTEL經理抱怨?
女客人:你們光住宿一晚就收費5千元,太貴 了吧!
經理:這是一般收費,我們有附設泳池、健身 房和WIFI可使用。
女客人:我完全沒使用,何來收費之說?
經理:我們有提供,是妳自己不用!
此時,女客人打開皮包準備付帳? 只見女客人掏出一張千元大鈔放在櫃台。
女客人:我只付1千元,其它的是扣除你和我 上床的4千元。
經理(著急地回答):
我哪有?
女客人:我有提供啊,是你自己不用


笑一笑.....世界真美妙
五年前為了包二奶,買了一套40萬房子给二奶住。每個月给二奶3000零用錢。今年跟二奶分手了,把房子賣了。賣得120萬算下來白玩了二奶6年多,最後還赚了60萬。感謝人民幣。感謝地產商。原來包二奶也是一種投資。後來被老婆知道了,老婆一個巴掌打過來,為甚麼你只包一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